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

2021-12-23

2021年12月17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从严治党、抓基层党建述职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瑶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瑶首先从支部书记认真履行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组织建设、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夯实作风纪律底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抵御非法宗教传播和邪教势力渗透等方面汇报了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并针对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结合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

此后,党支部书记陈瑶向支部大会做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介绍了支部精心组织、周密筹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夯实基层党建责任,推进支部建设规范化情况、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先锋锻造和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等,并指出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加强改进思路措施。

最后,与会党员根据日常工作开展和述职情况,对党支部书记从严治党、转基层党建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陈瑶,编辑:高畅,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师生赴长清区万德街道万南小学开展“美育进校园”支教活动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和寒假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