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喜迎2022”新年联欢会

2021-12-28

2021年12月27日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举办“喜迎2022”新年联欢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2021级新生辅导员陈瑶,辅导员王敏、高畅、朱晓晨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在舞舞协会热烈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一班的同学表演小品《如此对友》,用熟悉亲切的乡音,诙谐幽默的展现军人士兵与敌人之间的“爱恨情仇”;此后三班吕林哲演唱歌曲《一起去看风和日丽》,带大家重回记忆中风和日丽的美丽日子;包工班同学带来一首《青柠》甜甜的歌声,暖暖的同窗你我,让现场充满温情;二班同学合唱歌曲《稻香》,熟悉的旋律将晚会带向高潮;此后,六班同学带来歌曲《赤伶》,精湛的唱功展现戏曲中人物的悲欢离合;二班和交互联合表演舞蹈《寄明月》,向明月寄托思念,期待与亲人旧友相聚的日子;包工班同学精心排演了小品《山工艺老友汇》,畅想了未来同学相聚共话美好大学的有趣场景……

节目后,开始游戏环节。同学们为争夺奖品,各显神通,引发现场笑声连连。

本届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体现了视觉学子的青春活力。时光如梭,走过花开花谢、春去秋来;年华似水,经历如诗岁月、如火青春。冬雪铺陈昨日的辉煌,告别过去,我们铭记每一个奋进的日子。感谢所有视觉师生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因为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收获了2021年的精彩回忆。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并肩同行,在新的一年共创辉煌。

(撰稿:陈瑶,编辑:高畅,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指导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文化下乡”聊城市阳谷县李台镇春节慰问活动筹备情况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师生赴长清区万德街道万南小学开展“美育进校园”支教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