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指导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文化下乡”聊城市阳谷县李台镇春节慰问活动筹备情况

2022-01-0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实党建引领育人工作模式,践行“设计服务人民,艺术助力乡村”理念,积极配合我校新一批第一书记工作展开。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1月开展“文化下乡”省派第一书记春联(年画)专题创作。活动启动以来,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共制作年画对联12组,手作灯笼100余件,版画20余幅。

2021年12月底,各班级开展评选。2022年1月,学院在长清校区一号教学楼520教室进行最终评选。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前往指导,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组织部及学院相关人员陪同。

参观过程中,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策划和筹备情况。许磊部长对学院师生的作品和活动筹备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此次活动既展现了学校师生的专业水平,是对“课程思政”卓有成效的探索,也充分体现了视觉党总支凝心聚力办大事、办实事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学院党总支能将此次活动部署好,提炼好。

经选拔,4组年画对联作品,80件手作灯笼,20幅版画最终入选。学院党总支将于次日将文创作品送往聊城市阳谷县李台镇,丰富村民的年前文化生活。

(撰稿:陈瑶,编辑:高畅,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赴聊城市阳谷县李台镇开展“文化下乡”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喜迎2022”新年联欢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