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1

6月20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林波领学。

林波从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新时代新征程的光荣使命、十二项重点工作、组织制度保障四个角度,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情况,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林波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立足专业实际,精读细读、学深悟透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教学大纲修订,课程设置与授课过程,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践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王晓峰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催人奋进。全体教师要紧跟时代发展,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走在前、开新局”这一全局性定位、全方位要求、全过程引领,发挥专业优势,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从设计实践中提升自我,身体力行,践行“设计服务民生”。

最后,学院根据人事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和考核工作程序,对教职工进行年度考核。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撰稿/图片:高畅;校审,复审:陈瑶;终审:林波)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2021级线上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增补选党员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