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08-03-11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08年3月10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王向勤副院长主持,工业设计学院王智院长、徐月梅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传达学校教学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会议开始,王智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会议的基本会议精神,对上学期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根据学校教学会议要求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学期工业设计学院的主要工作:一是巩固教学评估成果,根据学校下达的整改方案抓好对教学评估中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抓好日常的教学管理,坚持教学督导,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监控,建立院长接待日制度;三要做好200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答辩、毕业设计作品的展览及毕业设计作品、论文的评优工作;四是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五是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训;六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七是教材建设与精品课程培育,八是发挥教研室作用,开展好教研活动;九要做好上海世博会的两馆主题策划与设计工作;十是做好35周年校庆工作。

最后徐书记就党务工作及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她要求与会全体人员保持评估时高昂的工作热情,再接再励,把本学期的工作做好。

工业设计学院

2008年3月11日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14级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