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6级寒假安全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9-01-15

为保证学生假期安全,落实学校关于加强考风考纪工作的要求部署,2019年1月10日,工业设计学院于综合办公楼第三合堂召开2016级寒假安全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辅导员李训一主持会议,2016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李训一对本学期奖学金、助学金、公寓安全及卫生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随后,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着重强调了有关考试作弊的处罚规定,要求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备考,通过考试检验不足,以更好的进步。最后,李训一向同学们明确了放假时间,提醒同学们离校前打扫好宿舍卫生,检查是否断水断电,锁好门窗等;离校回家途中注意安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看好行李物品,乘坐有运营资质的车辆;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提早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做规划;保持通讯顺畅,禁止赌博,传销等一切违法行为,按时返校。

此次寒假安全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过去有一个得失的总结,对未来有一个更好的期待,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规范意识,为同学们过好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设计程序与方法》课程总结与分享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寒假安全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