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工业设计学院教学工作会议

2018-01-02

12月28日,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占军应邀出席。会议主要议程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活动进度督导、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发展规划、实施产教融合试点工作、工业设计学术会议相关文件传达以及相关学院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羽主持会议。

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延羽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各创作组负责人汇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项目的具体方案及进度;交通工具教研室副主任付志伟、产品教研室副主任王艳与大家分享了全国工业设计学术年会、国际智能创新高峰论坛、国际化人才培育教育论坛的相关学术成果。

董占军对工业设计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指导,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要有整体系统规划,契合国家大的战略,发扬我校特色,在教学中注意“三融合”:跨学科的融合、产教融合、传统与现代融合,将传统造物观融入课堂,构建延续中华文脉的设计教育体系,使现代设计理念与传统造物观相结合、在响应社会需求热点与社会发展前沿相结合等方面进行探索,结合我校工艺美术体验中心建设、产教融合工程建设与名校工程建设,增加校外专家及企业家的参与,落实学院办学理念,培养应用型人才。

工业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