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开展“传承五四薪火 追梦青春路上”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6

4月29日晚,工业设计学院2017级、2018级青年团员在各班教室开展了“传承五四薪火 追梦青春路上”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工业设计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团员参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播放了大型文献纪录片《百年中国》之“青春之歌”“激荡年代”“家国万里”“我们的世纪”等,这是迄今为止反映百年中国历史最为全面完整的纪录片,它从中国大历史的角度,立体化反映中华民族的百年历程,反映一个民族的现代化史,篇幅宏伟,资料丰富,视点独到。通过此次观看视频学习,各位青年团员更加清晰认识到了五四精神的含义以及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然后大家就“传承五四薪火,追梦青春路上”主题展开讨论。青年团员表示:要弘扬五四精神,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热爱祖国,甘于奉献,积极创新,传播正能量,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人生的亮丽篇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共青团员深入学习领会“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爱团、爱党、爱国意识,激发各位青年团员奋发图强的决心,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绽放青春风采。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在学校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