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9-06-20

6月17日下午和6月18日中午,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辅导员栗梅、学生一支部书记李训一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二支部书记徐帅主持。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分两次会议进行,17日讨论接收,王嫣然、吕志昂、毛凯、冯寒玥和李聪5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18日讨论接收李海龙、汪洋、王兆庆、蒋嘉敏和王云昌5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

会议伊始,徐帅首先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议程。其次,由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随后,由李训一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接下来,发展对象做表态发言,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最后,徐帅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其他九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

两次大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分别做总结发言,对王嫣然等十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党员基本的权利与义务,牢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学习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

此次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严格遵守发展党员程序规定,壮大了学院学生支部的党员队伍,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动力,对学生党支部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迎接2019年教学评估动员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