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09-09

9月6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综合楼B351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一支部书记李训一、学生二支部书记徐帅、工业设计学院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宣誓仪式。本次宣誓大会由徐帅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六项程序。第一项,奏《国际歌》;第二项,徐帅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第三项,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党支部书记领誓;第四项,由预备党员代表发言;第五项,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此次大会,旨在激励新发展党员牢记爱党爱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入党誓言,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得首届红旗汽车设计挑战赛铜奖并成功签约一汽红旗造型设计院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获得“2019年上汽大通C2B设计大赛”金奖与最佳设计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