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同学在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0-12-01

在近日举行的“山东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工业设计学院教学团队积极组织18级学生参与比赛。在大赛的八个类别中,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共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0项;9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取得可喜成绩。

2020山东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等6个单位联合发起工业设计重要赛事。

大赛宗旨是支持设计教育、提倡设计研究、推动文化发展,实现设计产业化,发掘和展现优秀的原创型工业设计产品;通过大赛作品的征集、评选,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造精神和科技应用能力;通过设计与制造的对接,提高企业产品的用户认同度,增加产品的附加价值,提升企业产品的竞争力,营造全社会重视设计、崇尚设计的氛围。为推动工业设计的发展,实现由制造向创造的飞跃而做出积极的努力。

工业设计学院自2018级实行学分制教学改革以来,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评价体系等方面深耕细作,不断深化“教思协调、产教融合、家校共育”的育人模式,进一步夯实“集体备课、同步授课、统一考试、集体评阅、教考分离、定期反馈”的教学模式。这是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全面推进教学改革,深耕教学,以成果产出为导向的又一教学成果。

附:获奖名单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在“中国首届非遗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专题讲座(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