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话说”——工业设计学院举办“走进彼此,沟通心灵”学生系列座谈会

2020-12-31

根据学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工业设计学院于12月中下旬,在三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三场“走进彼此,沟通心灵”学生系列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训一、辅导员李鑫及各年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举办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能够让老师们更好的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拉进彼此距离,以此促进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

12月21日,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训一、辅导员李鑫与各年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座谈


12月22日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12月24日与心理委员和2020年级代班座谈


在活动中,学生对学校的各项措施和学院未来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相关人员对每个学生的发言做了详细记录。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对学生所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并对暂时未能解决的问题与学生进行深刻探讨,耐心听取学生的想法,并表示在活动之后一定寻找学校相关部门反映。随后,姬升果副书记表示,随着放假时间临近,希望学生遵守学校有关管理规定,诚信考试、安全出行。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轻松、平等、开放,学生积极发言,切实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为学院进一步的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系列学术活动之“未来已来——沉浸式交互技术”学术讲座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工业设计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