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宣讲活动

2021-11-22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遵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桑伟华在学院三楼多媒体会议室进行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内容的宣讲。本次活动由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桑伟华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切入点,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概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这4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系统讲解。

最后,姬升果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桑老师的宣讲深入浅出、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从“实现一个庄严承诺”“贯穿一个鲜明主题”“弘扬一个伟大精神”和“实践九个根本要求”四个维度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践行初心使命担当,在新的历史起点和征程上,向着第二个奋斗百年目标前进。作为当代大学生,要高扬理想风帆、提升人文素养、锤炼实践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工业设计学院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校领导到工业设计学院调研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