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领导深入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公寓调研走访

2021-11-30

为贯彻落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处级干部与学生之间的联系,11月19日中午,学校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黄美玉走进学生公寓,与学生代表在学生公寓3号楼C座418宿舍进行交流座谈。此次座谈会由辅导员李鑫主持,2021级418全体宿舍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黄美玉首先对在场学生进行了初步了解,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各种疑问,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和学院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表示对暂时未能解决的问题在座谈会结束之后一定寻找学校相关部门反映;随后,黄美玉结合自己经历,对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大学四年时光,热爱自己所学专业,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规划制定人生目标,重视实践能力,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关心国家事,了解国内外大事,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三是要增强集体和服务意识,做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营造自律、乐观向上的宿舍和班级氛围,创造正能量、传播正能量;最后,黄美玉祝愿同学们能够安全顺利完美度过大学四年时光。

整个座谈会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学生积极发言,切实增强了学校处级干部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文件精神。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转变角色,提升自我,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主题讲座

下一条:潘鲁生院长出席专业建设教材审稿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