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2022-02-26

2月25日,工业设计学院在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院长张焱、党总支书记王玉杰、正处级组织员郭晓军、副院长张公明、副书记韩丽达出席会议。

张焱院长详细梳理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对三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及学生工作做了总体的要求和安排,指出学院发展要紧跟国家“十四五”规划,全面提高科研能力与社会服务能力,一线教师应采用更加多元的方式,如对外交流访学、一线企业实践等,提升自身教学与科研能力;同时,要加大对青年教师“传帮带”,让青年教师尽快适应学院的教学与科研任务。

王玉杰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新学期党建工作的重点是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要加强学院党总支工作、加强课程思政工作、加强反腐倡廉工作,以党风带动学风,把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做好做实。

郭晓军组织员号召学院上下要紧密围绕学院发展目标,维护好学院荣誉与利益,认真执行党政领导班子的决议,同心协力搞好学院发展。

张公明副院长对学院近三年的科研工作、社会实践工作做了剖析,提出新学期要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建设好研究与教学实践基地,利用各种形式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要根据专业本质与内涵,紧跟“新文科”与“新工科”的学科要求进行本学期的教学安排。

韩丽达副书记从制度建设入手,就如何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心理健康,如何提升学生的社会服务能力及就业前景提出了具体意见,尤其强调了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出行安全与公寓安全的重要性。

工业设计学院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各教研室主任还分别从学生学习质量的提高、青年教师的培养、校企协同育人平台的搭建、学风建设以及国内外合作等方面,汇报了新学期各专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规划。

上一条:校领导对工业设计学院进行教学督导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教师在我校第五届“新六艺杯”创新课堂比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