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学生班会(之一)

2019-03-05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3月2—3日服装学院全体学生顺利报到,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学期。
        为确保新学期有良好的开端,按照学院和学生处的具体要求,3月5日晚,服装学院在多媒体教室召开2018级服装设计1班、2班新学期主题班会,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王金安主持班会。
        王金安从5个方面对新学期班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一是宿舍卫生和安全,非特殊情况,不得晚归;杜绝违法电器,全面保证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二是严肃早操和课堂纪律,持之以恒抓学风建设;三是针对心理问题在春季多发的规律,高度重视心理问题;四是国家资助各项政策,要公开公正公平,严格落实到位;五是强化班级班风建设,塑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良好班风。
        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坚持以学习为中心,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加校内外实践活动,明确目标,增长才干,在新的学期取得新的收获。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生会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