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动员会

2019-03-15

        为传达学校对本次全国美术作品展的相关要求、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作,3月15日,服装学院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一合堂召开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动员会,服装学院教授李华麒主讲,2016、2017级服装设计、服装工程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副院长李杰主持会议。
        李华麒根据以往参展经验从全国美术作品展特点、创作思路和参展要求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全国美术作品展相对于其他展览更偏向于艺术性与创作性,因此同学们要用逆向思维进行创作,在创作时寻找突破点;在做工上力求精湛,工艺上做到与众不同。作品完成后,要拍好成衣照片,将自己作品的最大亮点展现出来。此外,他还从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参展地点以及展览评委等方面指出了现阶段同学们参加本次全国美术作品展将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最后,李杰对本次动员会进行了补充说明,他要求同学们做好准备工作、注意时间节点。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学生班会(之二)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