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学生班会(之二)

2019-03-17

        3月15日晚,服装学院在多媒体教室召开2018级服装设计与工程1班、2班新学期主题班会。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王金安主持班会。
        王金安从7个方面对新学期班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一是安全问题,春季来临,春暖花开,也是病毒细菌活跃期,要高度重视身体健康,饮食时,要保证食物健康新鲜;在校和外出游玩,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在宿舍时,要保持宿舍整洁,杜绝违法电器,非特殊情况,不得晚归。二是严肃早操纪律,学生要积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三是学风建设问题,要形成自主学习的风气,形成良好的学习气氛,特别是在正在开始的全国美展活动中,要在专业课教师的带领下,专心于创作,争取取得好成绩。四要重视心理问题,班级心理委员要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的指导下,开展好具体活动。五是严格落实到位国家资助各项政策,保证公开公正公平。六是要加强同学间的联系,建立好沟通,塑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七是在即将开始的外出写生活动中,要严格听从带队老师的指导,严守纪律,保证安全。
        同学们一致表示,会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自主学习,积极参加校内外实践活动,确立目标,努力拼搏,不断充实并完善自我,争取在新学期学有所成,在各方面都有所进步。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行毕业生教育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动员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