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宿舍安全和外出写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9-04-12

        4月10日、11日,服装学院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1、2班,服装设计与工程1、2班分别召开宿舍安全和外出写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4个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根据学校和服装学院安排,会上各班班长宣讲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的各项规定,强调了宿舍安全和外出写生的相关要求。一、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包括人身安全、财务安全、饮食安全。二、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带队老师安排,遇有问题时及时与带队老师请示汇报。三、增强集体观念,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四、注意言行举止,尊重当地村规民约,与他人和平相处。五、带好写生工具、证件、日用品以及相关药品。六、写生前进行宿舍卫生大扫除,彻底清理宿舍卫生,为卫生检查做好准备。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各位同学了解到宿舍安全和写生安排和写生地的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上一条:服装学院与中国纺织出版社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缅怀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