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办“2020年秋冬时尚的流行趋势”主题讲座

2019-07-06

         7月4日,服装学院邀请东华大学艺术硕士孙珊珊在长清校区十合堂进行“2020年秋冬时尚流行趋势”主题讲座,服装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内容分为主题趋势重点来源分析、2020秋冬主题展望、四大时装周AI大数据与2010秋冬主题趋势四个部分。讲座期间,孙珊珊从服装产业现状出发,详细讲解了在各大城市商业体系中服装产业以及服装搭配的重要性。她指出,大学生是一个即将步入社会的特殊群体,在这个青涩与成熟相接的阶段,养成良好的时尚嗅觉和审美品位在每位大学生步入社会后的各个场合中融入集体、展现个性起着关键性作用。虽然时尚搭配这个大行业可以细分、衍生出更多的专业,例如服装设计师、服装搭配师和服装行业中的时尚操纵者等,但是专注才是在专业道路上不断积淀和成长的重要能力之一。同时她表示,要有梦想并为之付出,但不能盲目,要有实际根据、有条理的规划然后践行。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如今时尚的流行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同学们今后有关服装专业方面的学习也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服装学院进行暑假家访

下一条:服装学院成功举办“如何做好大学生向职场的准备”主题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