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

2019-09-18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自9月14日起,服装学院正式开始为期两周的2019级新生军训。
        新生们顶着炎炎烈日进行训练,他们严守军纪,认真听从教官的指导。站军姿、齐步走、正步走、分列式、军体拳等,一招一式,教官都亲自分解示范,手把手进行动作矫正。新生们不叫苦、不喊累,每个人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经过几天的训练和教官们的认真指导,新生军训方队逐渐完善,队伍整齐、步伐矫健、精神饱满、口号响亮,整支队伍让人眼前一亮。
        军训是磨练意志的练兵场,是新生进入大学学习的第一课,紧张有序的军训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相信服装学院的全部新生,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坚毅的品格,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及毕业论文选题研讨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讲座之八——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