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2020-09-02

9月1日下午,服装学院在服装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院长雷家民、党总支书记张利、副院长李杰和办公室人员参加。

李杰通报了学校新学期教学例会主要内容,服装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在日常教学中统筹做好防疫和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进一步完善“双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产教融合建设青岛基地相关规划建设和文博会的布展工作。教学秘书谢冰汇报了新学期教学督导情况,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全部老师按时到岗认真教学,学生听课认真,情绪饱满,同时还通报了毕业考察安排和舞蹈专业排课的相关情况。辅导员王苏汇报学生报到及第一天上课情况,在学生管理和服务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通知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切实做好学生相关工作。

雷家民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我们要一如既往地保持从严从紧防控主基调,保证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切不可掉以轻心;要从严从实做好服装学院的总体工作,认真完成各项教学和管理任务,持续加强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张利强调,要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成果有效运用到服装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持之以恒推动服装学院党总支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有效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强化全院教师的责任担当,增强主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服装学院总体工作在新学期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服装学院三个创新创业团队入选 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下一条:校领导赴第20届青岛国际时装周 启动“国际高校设计创新联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