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实践探索——《成衣定制技术》课程作业发布会

2020-12-31

12月31日下午,服装学院于T台教室举行《成衣定制技术》课程作业发布会。服装学院院长雷家民、党总支书记张利、副院长李杰、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安及专业课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发布会由骆顺华老师主持。

雷家民院长致开场词,介绍《成衣定制技术》是服装学院学分制改革后新开设的专业课程课程采用产教融合的教学模式,在专业老师和产业导师共同指导下,学生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冬季大衣,课程全程按照服装企业定制类服装实际开发流程完成教学,包括面料挑选、设计、剪裁、手工缝制、搭配展示等教学环节相信通过这次课程的实践,不断激发学生对服装艺术与技术进行创造和思考,展现精湛技艺。随后表演班学生进行精彩的动态走秀。随后进入颁奖环节,汤凌佳、杜雯、张馨与王凌娜获最佳面料奖、最佳版型奖、最佳设计奖与最佳工艺奖,孔令暄和王敏获得优秀奖,林蕾、王倩楠和张聪获三等奖,杜雨晴和纪星帆获二等奖,张悦获一等奖。最后李杰对发布会进行总结发言,认为本次《成衣定制技术》课程作业发布会展示了《成衣定制技术》课程的优秀教学成果,产教融合的教学模式有较好的示范作用,为服装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做出积极探索。


上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服装学院开展2017级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