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2021-03-05

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消除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3月3日下午,服装学院辅导员王苏、刘怡宏、服装学院表演专业教师苏可欣与服装学院自律委志愿者服装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安全大检查。

在走访服装学院寝室过程中,王苏询问了服装学院学生有关宿舍环境、安全管理、卫生条件等情况,叮嘱学生不仅专业学习卫生整洁的宿舍环境同样重要。目前疫情期间,学生做到内务整洁、空气流通。随后,辅导员刘怡宏对宿舍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予以指正。同时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学生应注意用电安全,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此外,苏可欣老师就自身经验与学生在如何创建安全宿舍环境的问题进行了交谈,引导学生应从思想上观念上行动上树立安全意识,做到主动防范、自我防范,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最后,服装学院针对宿舍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相关部门提出建议,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及时处理学生间遇到的问题服装学院学生在学习生活提供安全保障。

通过本次宿舍走访与检查提高了服装学院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意识,让服装学院进一步了解新学期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同时拉近了服装学院师生间的距离为服装学院新学期开展新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2021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发布招聘高校毕业生400人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学期学生会部长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