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视网联媒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21-03-03

山东视网联媒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广电传媒集团二级企业,致力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发行,报刊、图书制作发行,融媒体技术推进,商品零售及会员服务等业务。

基于新业务发展规划,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数名。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2、采取“笔试+面试”的形式面向社会招聘。

二、岗位职责和报名要求

(一)视频制作:6人

1、岗位职责:

1)根据平台属性,执行短视频策划、制作、推广。

2)紧跟热点,快速生产、整合各类短视频,在电视节目、新媒体账号等多平台播发,探索多元化视频表达。

2、岗位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业务素养、知识素养和个人素养。

2)具有优秀的业务能力、学习能力和协调能力;有创意,充分理解镜头语言,对短视频画面节奏、剪辑逻辑、配乐等方面有较好把握,具备较强的新闻敏感性和一定的审美能力。

3)熟练操作Pr、大洋、剪映等视频剪辑软件。

4)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相关专业学历,并应取得相应学位;

5)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2月9日以后出生);

6)特别优秀或有突出成果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2月9日以后出生)。

(二)美术编辑:4人

1、岗位职责:

1)负责新媒体产品主视觉及相关网页的视觉设计工作;

2)与产品人员沟通,协助其完善产品策划;

3)优化现有产品的设计缺陷并提出优化解决方案;

4)参与部门内外的用户体验概念和流程的普及工作;

2、岗位要求:

1)美术、设计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优秀的视觉表现能力,独立创作能力,手绘能力强者优先;

3)关注移动端产品用户体验,对交互设计有较好的认知;

4)精通并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等流行设计软件;

5)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富有激情、创造力和责任感, 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6)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2月9日以后出生);

7)特别优秀或有突出成果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2月9日以后出生)。

(三)摄像:7人

1、岗位职责:

1)负责常规节目的视频和图片拍摄工作,具有良好的镜头感、能够驾驭各类摄影器材;

2)熟悉抖音等新媒体直播业务,能够完成摄像任务;

3)熟悉大洋 PR 等视频剪辑软件,能独立进行后期剪辑。

2、岗位要求

1)新闻、影视制作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两年以上从业经历、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有优质作品者优先;有较高的文化艺术素养,对镜头感、音乐、色彩有一定造诣;

4)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2月9日以后出生);

5)特别优秀或有突出成果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2月9日以后出生)。

(四)制作岗位:3人

1、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节目的演播室直播或者外景录制;

2)负责新媒体端直播的导播等任务。

2、岗位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行业法规和直播岗位相关规定和制度,确保不出现违法、违纪、违规现象;

2)性格积极向上,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

3)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4)电视节目制作、电视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能适应长期夜班;

6)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2月9日以后出生);

7)特别优秀或有突出成果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2月9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流程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1年2月9日至3月10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录齐鲁网(www.iqilu.com)下载《山东视网联媒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在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按要求填写,并提供学历证书、业绩证明、个人作品等电子版,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发送至邮箱SDSWL2021@163.com;

3、资格审查:筛选应聘者人员信息,符合资格条件的,将参加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和山东视网联媒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专业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最终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试用期人选;

4、组织考察、体检:按规定进行组织考察、体检,因体检、组织考察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根据招聘实际情况,在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录用:合格人员与山东视网联媒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含试用期三个月),合同期自试用期开始之日起算,试用期满前进行考核,考核成绩合格的继续留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按劳动合同中相关条款执行。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招聘工作严格执行山东省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如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招聘事宜进行调整的,将另行通知。

3、报名咨询电话:0531-82626568  张老师


上一条:泰山规划TCI与你携手未来

下一条:服装学院进行新学期教学督导检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