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办心理测试和年级大会

2021-03-04

新学期伊始,2021年34上午,服装学院在第七阶教室,举办心理测试和2018级年级会议,会议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王金安主持。

为全面掌握学生的心理状态,有针对性的细致做好学生心理工作,根据学生处安排,王金安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心理测评流程图》,讲解了具体的心理测试的基本程序和要求。随后2018级全体学生按照要求,进行了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结束后,王金安主持召开了2018级年级会议。他回顾了寒假期间学生工作,对近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是要一如既往做好防疫抗疫工作,保障身心健康;二是要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除特殊原因外,不准离校,离校必须履行请销假手续;三是做好宿舍卫生和安全,杜绝违法电器,人走锁门断电,禁止在宿舍使用明火,养宠物要持之以恒抓学风建设,学生的主业是学习,要珍惜大好时光关注心理健康,各班要深入排查有心理问题、思想偏激或可能产生极端行为学生的情况的学生,防止学生因为情绪或心理的波动而出现意外伤害事件或群体性事件要提前做好未来的规划,或就业或考研深造,为未来建设更好的自己,不负青春年华。

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学期学生会部长例会

下一条:泰山规划TCI与你携手未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