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办雅莹集团招聘会

2021-04-07

为了满足2021届毕业生就业需求,拓宽就业信息获取渠道,服装学院4月7日下午两点于阶梯一教室举行雅莹集团招聘宣讲会。服装学院部分学生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服装学院邀请了雅莹集团人事经理李茜

宣讲会分为宣讲环节与面试环节。宣讲会伊始,李茜雅莹集团公司定位、公司文化、发展历程、零售网络、品牌代言、公司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公司结构分明,为参会毕业生展示了公司发展的概况与未来发展蓝图。李茜在薪资待遇需求岗位方面,进行了详细展示。随后,李茜就自身就业经历与同学们交流经验,毕业生答疑解惑。最后,毕业生递交简历进行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顺利举办,增强了服装学院学生的就业意识,提高了个人择业选择能力,通过本次招聘会的形式与企业展开良性交流,开拓了服装学院学生的眼界,使自身的就业道路更加广阔。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2017级毕业设计最终检查

下一条: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师生亮相上海时装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