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开展2017级毕业设计最终检查

2021-04-07

为加强毕业设计作品的质量控制,完善毕业设计工作环节,2021年4月7日,服装学院于多功能展演厅开展服装学院毕业设计最终检查工作。服装学院院长雷家民,党总支书记张利,副院长李杰,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主任顾振美、副主任杨静蕊和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教研室副主任曹佳想和表演教研室主任沈汀,教师赵刚、邹渊、杨奇军、高瑞彤、于迎红、王思齐以及服装学院2017级服装设计和服装工程4个班的毕业生参加此次检查工作。

此次最终检查工作分班级进行,学生们通过实物展示形式,就毕业设计作品最终结果进行汇报,审核组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同学的毕业设计汇报,详细了解同学们毕业设计最终结果的情况,对每位同学的汇报与毕业设计作品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指导,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从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吻合毕业设计要求,毕业设计最终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高校毕业生来日照市就业创业政策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雅莹集团招聘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