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师生亮相上海时装周

2021-04-06

2021年4月6日,AW21上海时装周拉开了序幕,本季上海时装周SIFS AW2021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正式开启,以“尽致、新息”为主题,打造全新升级的时尚盛宴。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师生苏可欣、党琪、秦小越亮相上海时装周,共演绎十三场大秀。

上海时装周诞生于2003年,扎根于中国最时尚之都的上海。坚持“立足本土兼备国际视野”和“创意设计与商业落地并重”的特色定位,助力拥有出众设计和精良品质的服装服饰品牌扩大市场影响,通过充分发挥时装周的平台效力,成为带动中国时尚产业发展和城市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助推器。

苏可欣作为资深超模,先后走遍纽约、巴黎、米兰、伦敦四大时装周,并多次参演国内各大时装周,演绎诸多国内外品牌,获得了良好的国际赞誉;党琪多次获得国家级服装表演专业赛事奖项,并在中国各大时装周上展露头角;秦小越作为新生代国模代表,在取得国际时装周的优秀战绩之后参演上海时装周,用出色的专业成绩诠释服装魅力。

上海时装周自创办以来,每年举办期间都会吸引国内超模、优秀模特汇聚上海。作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超模在此次上海时装周中表现出高专业水准和艺术素养,展现了服装表演专业优异的教学成果,这将督促服装表演专业继续致力于推进时尚展示、时尚传播、和人才培养的交流与融合。

苏可欣

党琪、秦小越

(作者:郑云歌;摄影:上海时装周官方微博;审核:王金安)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雅莹集团招聘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青春心向党”主题快闪活动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