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少海汇”星计划专场招聘会

2018-10-15

10月12日,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综合楼三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少海汇”招聘会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来自青岛的招聘公司为同学们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并简单介绍了企业的规模与现况,该公司致力于发展中国智慧住居产业,自2016年与海尔家居、有住等公司联合发起少海汇生态圈。随后,招聘公司代表介绍了少海汇在全国的布局以及涉及城市,同时展望了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全球战略布局。紧接着,他针对本次招聘岗位及专业向大家提出来有关问题,同学们也以自己的专业性知识认真作答。最后,招聘公司对有应聘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了简单面试,在同学们投递简历后也表示了对大家专业素养的肯定。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方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促进了同学们与企业的交流,为实现2019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安全卫生教育与自查工作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学分制选课引导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