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中建八局二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9-03-20

3月18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了中建八局二公司的专场招聘会。中建八局二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相关负责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首先,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短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向大家展示了近几年来公司的设计成果。紧接着,相关负责人从公司所对应的专业、工作人员应具备的素质、公司职员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介绍。随后,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向公司招聘人员递交了简历,展示了自己的作品。最后,公司负责人组织了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了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了解,很好地推动了本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QQ图片20190319095431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试用期满处级干部考核大会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