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2019-05-10

5月9日下午,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主防范能力,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安全教育主题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卫卫、褚丁庆主持,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具体内容有:一、王卫卫和褚丁庆通报了发生在学生公寓的盗窃案件,并以此告诫同学们进出公寓及时打卡、宿舍人走及时断电锁门;二、禁止在宿舍养宠物。两位老师再次要求同学们严禁在宿舍养宠物,并从多方面分析了在宿舍养宠物的弊处;三、禁止使用违章电器。因使用违章电器而导致宿舍火灾的案例多不胜数,再次警告同学们禁止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一旦发现,按照校规校纪给予严肃处理。四、关于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工作的通知。提醒同学们提高分辨是非的能力,同时身边有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侵害学生、学生欺凌等违法犯罪行为的,第一时间汇报学院老师。

班干部结束后,各班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将相关内容及时传达给同学。

本次会议再次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安全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CE6F439363DBB0392E5486E0419EB349

00467F5E0273235BCBD5357DD470D93C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创业讲座——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一)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行环境设计专业分方向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