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毕业生党员宣誓活动

2019-06-19

6月17日上午和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卫卫、入党介绍人、发展对象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褚丁庆主持。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分两次会议进行,上午讨论接收徐世伟、李巷、孙鹏、徐星昊、刘泳5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下午讨论接收魏千里、李可心、赵冠、张宝坤4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

两次大会中褚丁庆首先向与会人员说明大会流程。然后,由发展对象徐世伟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徐世伟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随后,由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徐世伟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徐世伟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接下来,徐世伟做表态发言,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最后,支部书记褚丁庆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大会认为徐世伟已基本具体党员条件,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其他九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

两次大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娄彦分别做总结发言,对此次大会的组织给予肯定,并对徐世伟等九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今后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戒骄戒躁,不忘初心,进一步提高自身,用实际行动落实自己的承诺;要求他们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与思想觉悟,不辜负党组织、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和信任。最后,娄彦对参会的全体党员提出表扬,希望与会的党员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严守纪律,做好表率,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下午大会结束后,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毕业生党员温情离校,步入社会后继续发光发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此次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毕业生党员宣誓活动,壮大了学院学生支部的党员队伍,对学生党支部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员班主任温莹蕾副教授为我院师生做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