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07-08

7月3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卫卫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褚丁庆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王卫卫宣读大会议题及流程:研究讨论甘小雨、张馨月、王睿、潘冰、张阳阳、刘振、王伟鹏七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根据组织发展程序,首先由申请人向支部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如实汇报预备期间自己在思想、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综合情况,并就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的进步和工作的表现做了深刻全面的总结。接着由培养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的表现和培养情况。由组织委员秦翔宇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对转正申请人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对甘小雨等七名同志的转正问题逐一讨论。经过讨论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甘小雨等七名同志按期转正。最后,王卫卫做总结发言,对七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其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戒骄戒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严守党的纪律,争做合格优秀党员。

本次会议为学生党支部提供了新鲜活力,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力量,新一批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组织、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与信任。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参加“华东片区高等学校本科建筑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宣贯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