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9-07-09

7月5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综合楼三合堂与十合堂召开考风考纪教育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王卫卫和2018级辅导员褚丁庆分别主持,2017级与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两位辅导员老师主要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认真备考,巩固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切记浮躁,认真复习,准备考试,给自己本学期画上圆满句号。二是要求同学们严肃考纪,诚信考试,强调了考风考纪,要求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严格检验自己,在考试中找出自己的不足,以便以后改善自己。三是要求同学们注意暑期安全。暑假期间因公寓假期进行线路改造,安装空调,要求学生在放假离校前打扫好宿舍卫生,方便施工进行。学生离校前需将个人所有物品整理入柜,防止丢失、损坏,贵重物品务必带走,防止丢失;离校回家途中注意安全,看好自己的行李物品,要求同学们乘坐有运营资质的车辆;回到家后第一时间与班长联系确认安全到家,同时要求班长及时向辅导员汇报;暑假期间,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通讯畅通,走亲访友、兼职以及学习旅游的同学要及时告知家长,同时要注意识别求职陷阱,防诈骗。两位老师强调了同学们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及时返校。最后,两位老师要求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充分拓宽视野,积攒经验,并且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

此次教育活动为同学们安心备考、诚信考试奠定了基础,有效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进行;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大家过好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学生的健康成长与进步。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培训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