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扎实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2019-09-20

9月14日起,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开始了为期14天的军训。

训练过程中,教官们悉心指导着同学们的各个动作,并且亲自示范,逐一分解。同学们积极配合、刻苦训练,反复练习每一个动作。经过一周的刻苦训练,新生们已经学会了站军姿、踏步走、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跑步走、正步走等基础动作,并且开始了军体拳的学习与练习。

9月2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来到训练场地看望军训中的同学们。娄彦向军训教官表示了感谢,对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练意志,继承和发扬学院不怕困难、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在大学中迈出坚实第一步。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一)——中建八局装饰设计院招聘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