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16级景观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

2019-11-12

11月6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智慧教室开展2016级景观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吕桂菊老师负责主持,赵一凡老师、李玉德老师、吕桂菊老师、张阳老师、七星园林设计院吴娟经理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和2017级景观学生参加了此次毕业设计开题报告。

按照学院对毕业设计工作的统筹安排,此次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主要是查看毕业生的选题选题方向和场地选择。毕业生分别讲述毕业选题的社会背景、场地位置、场地分析和设计定位,答辩过程秩序井然。答辩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汇报,对本阶段毕业设计中所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分析,同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以帮助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

为了拓展同学们的选题思路,促进毕业设计与实践项目的结合,开阔同学们的景观视野,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发展,开题报告会邀请七星园林设计院吴娟经理做多项实际项目分享,同时探讨七星园林设计院与我院产教融合项目实施路径,同学们深受启发,本次报告会对促进景观毕业设计质量的提升和景观专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在2019年度““旭东园林杯””山东省大学生风景园林优秀设计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弘扬沂蒙精神,筑牢信仰之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