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19-11-22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这次会议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根据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将其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支部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公报、《决定》等重要内容,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全体党员经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学院本学年工作重点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时设计-幼儿园设施专业设计公司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