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五届中国高等学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美术教学研讨会

2020-01-16

2019年12月28日—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建筑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建筑美术教学工作委员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高等学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美术教学研讨会在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顺利召开,研讨会有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香港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等一百余所院校近二百人参加。我院教师周建华、于秀新、朱明参加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大会围绕“文化传承和学科融合”的主题,就目前建筑美术教学中的最新话题组织专家开设专题报告。鲁迅美术学院马克辛教授、香港大学贾倍思教授、中央美术学院王兵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冷先平教授、同济大学胡炜教授、深圳大学吴昆教授、东南大学朱丹教授、天津大学赵伟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林建群教授等老师在会上做专题报告,周建华教授被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聘请为特聘教授。

大会揭晓了“第五届中国高等学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美术作品大赛”的获奖情况,比赛采用盲评方式,评选公平公正、严格严谨,是全国建筑与环境设计美术教学的最高赛事。我院学生:关麟睿、田娇娇、李毓媛、李明珠、王国勇、汤宪航、李卓炀、徐海领、刘源、李芮澳、朱奕颖参加了此次竞赛,从全国百余所高校16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共荣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6名,为历年来参赛成果最佳,在所有参赛院校中名列前茅。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设计·实现》专题讲座

下一条:山东艺术学院黄兆成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