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网络电话会和网络班会

2020-03-04

为做好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的各项学生工作,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3月1日下午运用企业微信APP召开学生工作网络电话例会,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传达了学生处网络电话会的会议内容,与辅导员们讨论研究近期学生工作安排,并要求大家要有与时俱进的意识,创新学生工作方法,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学生工作。

3月3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辅导员陈铁、韩晓旭分别组织各年级学生干部通过企业微信召开新学期网络学生干部例会,晚上各班召开网络班会,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络课堂等工作进行安排。

三位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各位学生干部疫情期间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赞扬与感谢。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求全院同学服从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配合所在地当地政府的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严禁私自返校,坚持每天及时准确填报个人信息报告。询问了同学们网上上课的相关情况,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授课老师,保证线上课堂纪律,课后认真完成作业,确保学习效果。对前期同学们积极参与宣传画主题创作、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动捐款捐物等助力疫情防控的行为给予肯定,并号召同学们在家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继续为战疫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毕业班的同学,要积极配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认真填报就业情况摸排调查问卷,积极参加网络招聘会,努力实现就业。同时要配合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做好毕业创作。最后对青年团员大学习、安全知识答题、困难学生资助等情况进行了再次强调。

通过企业微信APP平台,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学生干部会议。晚上,娄彦、陈铁、韩晓旭参加了各班班会,对重点事项再次强调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遵守纪律、服从学校安排;认为网上上课形式新颖,提高了学习兴趣,网络班会给同学们开辟了交流空间,拉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距离;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线上“青春抗’疫’,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设计创作竞赛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