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9-2020学年第二次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2020-03-27

3月26日下午,在学校教务处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疫情背景下在线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分享在线教学管理、教学成功经验及做法,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会议由教务处孙磊处长主持,副院长董占军全程参加了此次分享会。首先由教学单位汇报教学情况,然后是教师代表发言。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汇报了前三周授课情况,从面对的问题、解决的方法、教学结合防疫设计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朱明老师就《设计表达2》进行了网络教学经验交流与分享。汇报了在“思考、求变、创新、拓展”中做好教学模式创新,探索出适合理科生特点的设计表达,以及为后续专业设计课程打好造型基础的方法。重点分享了基于受众的教学设计及创新在线教学方法。教学经验交流还分享了其他7位教师的典型经验与成果,为共同探讨在线教学经验,创新网络教学方法,切实促进在线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会议最后,副院长董占军对学校疫情防控时期在线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本科教学管理部门及教学单位的工作付出表示认可,并对下一步教学及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议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线上“青年人的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