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城乡规划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0-05-29

5月27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城乡规划专业通过企业微信平台成功举行了一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温莹蕾老师主持,2015级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进行了经验分享,规划专业2016、2017、2018级的50多位同学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我院城乡规划专业毕业生在考研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共有李大同(考取哈尔滨工业大学)、刘聪毅(考取中央美术学院)、张颖(考取山东建筑大学)、刘梦真(考取山东建筑大学)和王晓东(考取山东建筑大学)5名毕业生同学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占到毕业生总人数的25%。

会上首先由这5名毕业生同学就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心得进行了介绍,随后其他年级的同学进行了提问。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如何确定报告院校、如何分配不同科目的学习时间、如何提高快题设计与表现能力、如何提高英语成绩以及如何调整心态等各方面的问题,5名同学从各自的角度进行了热情的解答与分享。分享会进行了近两个小时,低年级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获得了“非常接地气的一手经验”。

毕业生同学考取研究生继续深造,既是个人在专业学习上的更进一步,也激发了后来者的学习热情,带动学风建设和学科建设。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是对我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考研道路上的一次助力和加油,祝愿毕业生们在不同的学校和岗位上再接再厉,祝愿其他年级的同学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再创佳绩。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20年云端答辩总结会议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