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夺冠》

2020-10-19

为了激发学生党员们的爱国意识和荣誉感,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10月16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长清银座电影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褚丁庆、辅导员田亚洲带领学生党员观看电影《夺冠》。

《夺冠》是一部充满着爱国主义情怀、闪耀着奋斗光辉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在1981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电影中一幕幕团结战斗、不屈不挠的画面,深深触动了学生党员们的内心。在两个多小时的观影时间里,老师和学生党员们都聚精会神跟着电影回顾了中国几代女排的夺冠历程,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女排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时代一直在变,但女排精神不变。大家对中国女排的喜爱,不仅是因为他们夺得了冠军,更重要的是他们在赛场上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使学生党员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深入学习女排精神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特征,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丰富自身筑牢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发扬中国女排“一分一分咬牙顶、一球一球顽强拼”的精神。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一)——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