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2020-11-19

11月17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综合楼三合堂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陈铁主持,2016级、201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

陈铁首先强调了纪律问题,督促同学们每天晚上按时查寝签到,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希望同学们善始善终,遵守校规校纪和法律法规。

陈铁重点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观教育,教育同学们要树立积极、健康的就业观,告诫大家要有危机意识,珍惜自己的应届毕业生身份,积极求职应聘,为家庭减轻经济负担,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下发了学院为毕业生准备的高校就业信息网使用手册,详细讲解了高校就业信息网的使用和签约流程,督促同学们对于有意向的企业,可以及时签约。在求职过程中,陈铁提醒同学们要全方位了解公司,不要只盯着工资待遇,同时要增强防诈骗意识,避免上当受骗。对有考研意向的同学,陈铁鼓励大家要下定决心,全力以赴,不留遗憾。最后,陈铁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大家要注意毕业考察、实习、求职、外出学习过程中的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督促同学们进一步反思规划自己大学最后一年的学习与生活,并积极为自己的目标付诸行动。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员青年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廉政文化宣传画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