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许磊参加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17

4月16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许磊、学生处处长张军波、团委副书记孙艳丽、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总公司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项目部学生公寓主管徐楠、辅导员褚丁庆、陈铁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东深主持会议。

张东深首先说明召开会议的目的、会议的内容,要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反映问题,既可以谈问题,也可以谈感受,不要有顾虑,畅所欲言,充分表达。

同学们在宿舍生活设施、学习空间设施(教室)、图书馆开业时间、餐饮、操场运动空间等方面提出了28个问题。与会人员仔细听,认真记,并就一些问题的形成原因进行了解答,宿舍管理、物业管理等部门的参会人员现场表示尽快解决。

会议期间,学生处处长张军波强调,学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办学理念,学生是学校的主体,一直以来,学校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设施,但限于发展条件或者管理方面的经验不足,也会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同学们要认识学校与家庭的不同,同时也要及时反映存在的问题,以便更好地学习生活和成长。

张东深总结会议,感谢同学们参加座谈会并真诚反映问题,表示要高度重视,对问题进行认真再梳理,建立台账,明确整改目标、责任人、整改时限、反馈时间等,能解决的要拿出解决办法,尽快实施改进,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向同学们解释,确保取得实效。

上一条:党总支书记张东深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 “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