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张东深走访学生宿舍

2021-04-17

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联系师生“大走访”的要求,4月16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情况。

张东深先后来到17栋150、17栋264、17栋257、19栋A408几所宿舍,观看宿舍的环境和设备配置,询问空调暖气等设施是否能够正常运转,休息的空间是否便捷,与同学们交谈,听取同学们对宿舍和生活设施的意见,询问了学习、生活与心理情况,了解他们所学专业及作业情况,记下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张东深表示,同学们如果有问题和需求,要善于通过学校规定的渠道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及时与辅导员沟通,尽快解决问题,保障学习生活的顺利进行。同时叮嘱随行的辅导员老师要定期、要主动和学生沟通,及时了解情况,督促相关部门,把对同学们的关心落实到行动上。辅导员陈铁参加走访。

(作者:陈铁;审核:张东深)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系列专场招聘会(八) ——威海合家和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许磊参加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