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2021-09-17

9月16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智慧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主持,辅导员陈铁、韩晓旭、学院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韩晓旭向全体同学传达了中秋节放假的通知,希望同学们安排好假期生活、学习。鉴于目前疫情防控需要,她鼓励所有同学非必要不出省,倡导就地过节,不提倡聚集和聚会。确需离开学校驻地的同学,要严格执行向学院报备制度,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严禁私自离鲁、返鲁。随后,韩晓旭就资助工作、心理工作、安全教育、工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同学们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内容,要求所有班干部要及时关注工作群内容,及时将通知、每日警情通报等内容转发、传达给所有同学。

随后,褚丁庆就团委下达的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安排。第一,对即将开始的一系列学宪法活动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参与,按时完成。第二,她提醒第二课堂成绩单还没有修满学分的毕业班学生,要及时关注学院消息,抓住最后一年在校时间修满学分,顺利毕业。第三,她提醒2021级新生团员要做好团员关系转入线上发起工作。第四,她再次督促全体毕业生要注册“小贤才”、关注学校学院举办的线下宣讲会招聘会,做好个人职业和发展规划,同时对节后即将开展的毕业生生源上报和求职创业补贴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褚丁庆传达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爱与祝福,届时会给学院所有学生发放月饼。

陈铁就新生军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顺利完成军事训练,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好内务整理,增强自理能力。同时,他提醒所有代班,要认真负责、,要有耐心和爱心,提高服务意识,通过谈心谈话、组织活动等方式让新生找到归属感,迅速融入集体。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交流,推动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韩晓旭;编辑: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新学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共青团第一课系列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年级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