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开展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2018-10-15

 

为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按照学校2018平安校园提升年会议要求,10月11日上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开展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此次检查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国燕、辅导员周茂同老师带队,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检查工作分两组进行,主要针对学生宿舍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线、卫生环境是否达标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经检查发现,学院安全卫生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学生宿舍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但仍有部分宿舍存在宿舍卫生差、物品乱摆乱放、私拉电线、违规配备大型椅凳等现象。对于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学生尽快整改,并对卫生较差的宿舍个人予以告知和批评,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公寓安全消除了宿舍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为营造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爱心社开展敬老院“温暖夕阳红”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