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学校师生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05-24

为激发师生爱国情怀,弘扬“五四精神”,2019年5月14日,由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主办,服装学院承办的“师生齐颂歌 共抒爱国情”——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何思清、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韩世春出席本次活动,全校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我院合唱队由53名同学和25名老师组成,赛前做了充分准备。在选曲上,我院选择了激情澎湃、铿锵有力的《黄河大合唱》作为比赛曲目;在排练中,我们邀请专门音乐教师指导大家练习,全体成员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大合唱排练中,从不熟悉歌词到牢记每一段旋律,参赛师生付出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服装方面,女教师们身着修长精致的礼服,高贵而典雅,女同学身着米黄色连衣裙,端庄而大方,男同学和男老师则身着黑色西装,稳重而干练。

下午两点,比赛开始。我系于第九个上场,合唱师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唱出了对祖国的爱,唱响了青春旋律,展现了全院师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后,我院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师生爱国情怀,传承了五四精神,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和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