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第一课——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9级军训顺利开展


2019-09-14

九月,激情飞扬,是热血的,是朝气的。9月14日早上七点整,为期14天的2019级新生军训全面拉开序幕。

闷热的天气,磨脚的胶鞋,在教官严苛的操练下,同学们都严守军纪,认真地完成所安排的军训任务,如:站军姿、齐步走、正步走、分列式、军体拳等,充分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风貌。教官们亲自示范军容整理和端正军姿,并手把手进行基本动作的矫正。休息时间,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了拉歌比赛,进一步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训积极性和主动性。同学们在休息与互动期间绽放的笑容,仿佛将军训的艰苦一扫而空。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军训是每一位大学生进入校园所上的第一堂课,也是一节终生难忘的必修课,用军训时的青春和汗水来开启每一位手工艺学子的大学之路。

军训生活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希望每一位大学新生能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大学生活中去。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